通告:

颢儿博客幸运读者活动本期礼品为QQ币,活动详情点击右边淘宝搜索框下面的彩球

设为首页添加收藏

2/10/2009

颢儿博客幸运读者活动




颢儿博客幸运读者活动


颢儿博客幸运读者活动参与方法:

参与方法很简单,当你看到页面右边淘宝搜索框下面的彩球是以“999”结尾的时候那就恭喜你,你就是这次活动的幸运读者(访客)了,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把整个电脑屏幕捕捉下来(截屏)保存为.JPG格式图片,然后你把该图片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加上你的QQ号码发送到838698689@qq.com 这个邮箱,当我收到邮件后确认无误后,幸运礼品颢儿将以最快的速度发送给你。

说明:

1.所发送的的图片必须是整个电脑屏幕捕捉下来(截屏)的图片。若不是则视情况而定,不过你放心颢儿是讲信誉的,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图片,若属真实礼品的发送将延后。

2.对于同一张图片,以第一个发邮件的的幸运读者(访客)为主。

3.有的朋友会问怎么我刷新了好几次都还是一样的,对于这,你不要疑问,你刷新了是没错但是你还是那一位读者(访客)吖,所以就不会变了。不信的话你可以明天再来看看,保证是和你今天看到的不一样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发送该网址给你朋友验证。

4.本期的活动礼品是1个QQ币。虽然礼品是小了点,但是也是颢儿的一点心意。有你的支持颢儿博客将越来越精彩。

5.你发送了邮件后不要心急,因为颢儿有可能不在电脑旁哦。不过只要你是本期的幸运读者(访客)礼品就一定会到你的手上。

6.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颢儿博客所有。



°.☆`.`* 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`★* `* `.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.* .☆`.`*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`★* `* `.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°.☆`.`* 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`★* `* `.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.* .☆`.`*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`★* `* `.颢儿博客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流行

2 条评论:

  1. 是真的吧!相信你,天天来捧场...嘻嘻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吗?有疑问哦,^_^

    回复删除